close
 
2007年12月15號,
我和有氧班的同學們,
一起參與YMCA聖誕聯歡成果發表會。
這是我第一次下定決心要參與表演,跟著大夥兒一起同樂,
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的一次。
(不知為何,這兩年YMCA都沒有舉辦成果發表會的相關消息...其實我很喜歡上台表演的感覺)
 
當時我人在非凡新聞台工作,
每天最快也要七點~七點半後才能下班,
白天拼命被操的我,
下班後依舊直奔YMCA,
即使身心疲累,而且每次的有氧排練都遲到半堂以上,
但,
我非常堅持,
每次的排練一定要到,
一定要跟有氧班同學一起練習、一起不斷排演。
 
那段期間,
我從來沒有因為白天工作的疲累,而產生"不想去"的想法!
反而,我很期待每一次和同學排練的當下。
 
........................................
 
 
曾經有朋友問我:"為什麼你工作已這麼累,還要去運動?"
當時我只簡短回答:"你不知道運動反而能消除疲累嗎?"
 
這句話背後的真正意涵是,
"因為我熱愛、享受跳有氧舞蹈的當下,所以enjoy在輕快音樂和動感節奏中的我,會很自然忘卻疲累、也同步釋放了壓力。
 
就跟我熱衷有氧成果發表會一樣,
因為我想做、我樂在其中,
所以我願意排除萬難,
我也願意盡我一切所能去做這件事。
 
跳有氧就像是我生活的調劑,
因為可以同時投入在我最愛的音樂(耳聽)、舞蹈(頭手足並用)中,
甚至有時候,
有氧老師還會融入街舞、爵士等舞蹈動作,
更讓我深深著迷、樂此不疲。
而且,
在一段手舞足蹈後,
不只有汗流浹背的痛快,
全身筋骨伸展開來,相當舒服!
 
另外,我也可以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即使她們是婆婆媽媽,
即使她們和我的年齡有一些差距,
但是只要話匣子一開,
她們也都有著豐富的生活經歷呀,
以及對人事物不同的觀點和智慧。
 
所以,
我真的很愛跳有氧和運動!!
 
科學真理說,生物必備的三要素:陽光、空氣、水。
而我除了這三個基本生存要素外,
還要大聲說,
莎莉生活動能必備的三要素:運動、音樂、Fun(新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