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
朋友給了兩張非誠勿擾首映會的票
再加上好奇
於是0617這天
跑去瞧瞧
 
 
大陸導演馮小剛
還有女主角舒淇都來到首映會現場
可惜我的座位太後面
相機怎麼調鏡頭
都有點糊糊的
 
說起非誠勿擾
我簡單的結論:貼近生活且超好笑!
它的故事主題簡潔
架構也不複雜
故事說了2個多小時
但沒有冷場
不時會爆出笑點
整場看下來
我笑得超級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只有"坐太久屁股痛啦"
 
很難得有部國語片
是我覺得不錯的
尤其我從國中開始就崇洋媚外、不愛國語片
聽歌也偏愛英文歌
不過這回馮小剛的作品
卻讓我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