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一大早的西門町
電影街空蕩蕩
原來現在的少年家
不流行看電影
最夯的娛樂
竟然是這跟著音樂節奏 揮舞手指的遊戲機!
 
這個遊戲廠只有兩台這種機器
不過一下子
就被"貌似上班族的兩男"佔領
他們看起來不是那種正值玩樂時期的"漂撇少年兄"
竟然還在週末假日
這麼"早起""超級認真"玩音樂機
真讓我嚇了一大跳!
 
驚覺自己太落伍
於是偷偷在旁邊觀察
到底這樣的音樂機怎麼玩
還有
魅力在哪裡
 
 
在遊戲期間
玩家直盯著螢幕瞧
手指跟著機器傳來的音樂節奏
點按螢幕中的圓點
而且要跟對節拍
不然就out
我在旁邊看了一陣子
還發現玩家
除了手指跟著旋律揮舞外
連腳都暗自打拍子
我想在這時間
玩家整個人
包括靈魂
都在音樂中跳躍吧
而且我不得不稱讚
他們的手指超級靈活的
簡直就像蝴蝶般
以靈活美妙之姿
在彷如花朵有著豐富蜜汁的按鍵中快速穿梭
看得我
視覺動線糊成一團
 
其實類似的音樂機或跳舞機
以前也有啊
而且還出了好幾代
不知道為什麼
這回的新機種熱到不行?
 
下次
我也要嚐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