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城市
說著四個時尚、都會女子
生活事業愛情的點滴
 
六月二十幾號
我邀請我的高中好友
跟我ㄧ起看免費的電影
 
她說
看了第二次還是很感動
這次又哭了!
甚至,她很願意再看第三次!
我則以平淡的微笑回應
 
我的心
沒有她感動的那麼多
所以我沒流淚
說感動
也只有那麼一丁點
微小到只佔ㄧ成吧!
 
如果要我再看第二次
老實說
我實在不太想
因為片子兩個多小時好長
即使不拖戲也有劇情
但是我的屁股”凍未條”!
看到最後我的臀
真的痠到爆
 
看到身邊這麼多女性友人
對慾望城市的評價
清一色"感動到哭了""好看"等等等
而我
相形之下
卻是這麼無動於衷!
真不知道是我的愛情體驗太薄弱
無法身歷其境
還是
我對生活麻痺太久
感受力跟荷包一樣愈變愈薄
 
我還記得
電影鐵達尼號剛出來時
在電影院裡
我看到前面的海豚在海面跳躍
竟然就開始哭了
比一般女生的"感動進度"
快到難以想像!
那時,我是個高中生
 
十年過了
電影慾望城市上片不久
在電影院裡
我看到後面的四女各自有圓滿生活
始終心平靜氣
比一般女人的"感動進度"
慢到令人詫異!
現在,我是個電視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