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766.JPG

最近天冷,冷到.....無敵鐵金剛也圍上圍巾了。

 

今年冬天真的夠冷,

這兩三天,天氣再度降到10度左右,

台北街頭到處都是羽絨衣或厚外套,毛帽、圍巾、雪靴...彷彿成了出門的標準配備。

 

而我從北京買回來的雪靴,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得意)

P1020403.JPG 

它穿起來超級保暖,因為我有特別挑過。

裏頭的毛可是厚厚的一層,

摸起來頗舒服,鞋底也是有厚度、防滑的,

品質比台灣路邊攤的雪靴好,所以挑完後我馬上阿莎力買了!!!

而且價格換算成台幣大概600元有找,超級便宜的啦~    (再次得意)

P1020407.JPG 

我愛冷天,因為:  超喜歡的北京雪靴終於可以穿著趴趴走了 !! 

 

除了身上穿的,冷天也是享受美食的好季節。

這陣子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高麗菜吃起來又甜又脆,超級好吃!!!

P1030685.JPG 

像我,只要晚餐有高麗菜,通常就會盛上這麼滿滿的一碗。

整個就像快爆出來了吧... :P

(可以叫它爆碗高麗菜)

冷冬高麗菜嚼起來特別得甜,

老媽說,這跟高山野菜的原理是相同的,山上氣溫低,所以愈冷種出來的高麗菜愈好吃。

(...我也不知道係金系假?...) 

 

我愛冷天,因為:  高麗菜甜到讓我做夢都會流口水 !! 

 

還有還有,冷天吃起下列美食,也會覺得特別的幸福。

P1030596.JPG

 粒粒飽實的紅豆湯,

碰上豆花,

在冬夜裏彷彿"大力水手卜派的波菜",吃下去會讓我活力滿滿、全身暖呼呼。

P1030595.JPG

除了紅豆湯豆花,巧克力也是冷冬的美食聖品。

尤其內包巧克力的餅乾,簡直就是我的體重殺手..... XDD

P1030497.JPG

話說前陣子好日子特別多,收到了一堆結婚禮盒。

最可怕的是,

現在的禮盒餅乾做得愈來愈精緻可口  (同時也愈來愈日系),

光看外表我就忍不住想咬一口。

P1030501.JPG 

真的好吃!!!

於是......我的胃就裝滿了小餅乾... :OOO

 

我愛冷天,因為:  冷冬吃甜點真的好幸福啊 !! 

 

還有一個很重要原因:  冷天我就不會拼命流汗,風吹著我很舒服、神清氣爽 !! 

 

 

所以,我真的比較愛冷天。

只不過這個冬天真的冷到骨子裡,

有幾個夜晚我是冷到...即便在被窩裡也是手腳冰冷,睡不著。

幸虧有暖暖包這種東西,助我入眠。

P1030492.JPG 

據說,這個冬天冷冷包賣得超好,早已成為大賣場的熱銷商品!

而且更有趣的是,

有次我在公司電梯中聽到一段對話  

"最近超冷的...我每天都帶暖暖包"

 "那個兔子最近超搶手..."

很意外,"兔子"竟然成了暖暖包的代名詞。 ^O^

 

 

囉哩八唆了一堆,其實是想告訴你:

我親愛的朋友呀~ 

 天冷易寒,請好好保重身體,注意保暖、別感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