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Halloween!!

 
今年很特別,
在10月29號萬聖節前夕,
下班搭電梯時,巧遇同大樓胡姓住戶。
 
奶奶最先進電梯,
我一看,直覺聯想到吸血鬼。
緊接著"忍者"小朋友、兔耳媽媽陸續進入電梯,
於是相當篤定:"他們要去萬聖節趴踢!"
 
我不自覺和她們攀談了起來。
 
而且這天超級剛好,
我帶著相機,
加上這位媽媽也很大方,阿莎力答應要讓我拍照,
讓我提早為萬聖節暖身!
 
↓Joy & her cute kids.

我幾乎是不過萬聖節的。
家人和周遭的朋友,也很少過萬聖節。
也因此,
長到這麼大,
從來沒有過像這家人這樣投入萬聖變裝派對的經驗。
而且也很少親身感受到萬聖節氣氛。
 
但萬萬沒想到,
這麼巧,
在我決定今年要變裝歡慶萬聖節的同時,
就意外碰上這家人,
彷彿是宇宙大天使送我的萬聖節禮物,
預告著:今年我的萬聖節會過得很不同、很難忘.....眨眼睛
 
 
↓沒借類單眼出門,夜晚拍出來的照片都朦朧美 XD
 
 
 
 
頭一次,
我超級想參加大型萬聖節派對,以及為萬聖節而變裝。
也是頭一次,了解:
原來變裝衣服找起來,要找到適合的,頗累人。
原來變裝要變得有感覺,可得花一番功夫,除了衣服,還有化妝、指甲、配件等,都要"對"。
原來變裝是這麼一件有趣的事!
 
尤其,
當經過你一點一滴的努力,
從想角色、找衣服、找人協助化妝...等等,
在兼顧荷包、質感和時間等多重考量下,
最後有一番成果時,
那也是一種成就感耶~
 
這是我從沒想過的。
原來,變裝的"打造過程"是吸引我的。
 
↓很吸血鬼的深紫色指甲油,是請化妝品牌專櫃小姐幫我弄的
 
今年萬聖節,你怎麼過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
從來沒有為萬聖節變裝過,
有機會一定要嘗試看看!
或許你也會從中發現不同的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