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很喜歡看愛情文藝片的人,
因為多數的劇情千篇一律,
要拍出新梗其實不容易。
但這次,
因為有免費票券,
也心血來潮想回味一下,
所以我去看了"真愛零距離"。
 
它,很爆笑。
它,對現代的男女關係鋪陳得很平實。
但對我而言,
它同時也好遙遠。
 
 
因為,
這樣的速食真愛,關係的快速進展,
並不存在我的生活經驗裡。
對於愛情,
我還是相對膽怯的,
沒有女主角那般的勇氣。
 
另外,
對於遠距離戀愛,
從現實生活朋友的經驗來看,
多數很難像男女主角這樣,有這麼圓滿的結局。
 
所以它對我來說,是有距離的。
 
 
不過如果你喜歡愛情文藝片,
或者你想要與現實生活不一樣的男女關係的想像,
或者想笑ㄧ笑,
應該都能從這部片中獲得回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