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a Ho這首歌,
是莎莉本週的歌曲新歡。
 
這星期四第一次聽到,就對它一見鍾情。
 
因為有氧老師牽線,
突然心血來潮,用它"教扭腰擺臀的舞蹈",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印度寶來塢舞步,
不過跳起來真的很好玩!
 
 
大學前的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是個喜歡跟著音樂跳舞的人。
 
因為小時候的我很害羞,
印象中除了幼稚園很大膽去參加說故事比賽,
國中硬著頭皮,被班上同學推薦去參選全校模範生,發表競選演說、到處拉票外,
我好像就沒幹過什麼驚天動地的事,
尤其要在一堆人面前說話,百分之一千萬緊張萬分!
也因為這樣,
到高三聯考前,
我都自以為"我只適合唸商",
和數學、數字為伍。
 
萬萬沒想到大學意外考進新聞系,
激發了我從來沒想過的潛能,
從此,
我的人生有了另一個轉折。
 
我愈來愈不怕在一堆人面前說話,
甚至還藉由社團表演,
發現我喜歡在台上接受掌聲的感覺;
藉由活動主持,
發現我喜歡拿著麥克風的感覺,
那種心情就像藝人王仁甫說過的,不管怎麼累,拿了麥克風就會莫名奇妙生龍活虎;
藉由做廣播節目、現場轉播,
發現我喜歡分享,可以一個人自HIGH;
藉由跑校園報紙新聞,
發現我喜歡接觸人群、認識新朋友,還有很會閒扯。
 
還有,藉由體育課,意外發現我很享受跟著音樂跳舞的感覺。
 
只可惜,
我的大學生活已經排得滿滿滿,
沒有再去參加熱舞社,留了一個小小的遺憾一直到現在。
 
所以,
現在的我只要碰到學舞的機會,
我都非常珍惜、很Enjoy當下的時刻。
即使老大不小,
但我還是很不自量力、四處搜尋舞蹈課,
騷莎、佛朗明哥、MV熱舞、國標等等,
我都想一一開發潛能,
期待一輩子能和舞蹈談戀愛。
 
 
-----------
下週有氧老師還要繼續教舞,
一想到就覺得很開心,迫不及待想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