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某個星期的週末,
整理書櫥意外翻出這些紙張。
 
看到的瞬間,我哈哈大笑!
於是想到以前的我。
 
 
。。。。。進入老人回憶狀態。。。。。
 
以前的我,真的很愛學東學西。
小時候學的鋼琴、書法、跳舞等不算,
長大後寒暑假還特地去報名學海報pop,學爵士有氧、Funky house...,還有口琴。
我都忘了這些事了。
口琴也不知塞到書櫃哪個角落...
 
 
以前的我,真的很喜歡東嘗試一點西嘗試一點。
高中寒暑假都跑去參加救國團營隊,
還很好奇報名了"第一屆虎嘯戰鬥營"(第一屆就是白老鼠,代表活動沒有前例,隨時很探險)
走單索、吊壁,還有爬好漢坡走到"無窮無盡"(印象中有些地方得拉繩索前進,並非開發完善的路)
And
頭一次覺得柳暗花明又一村有新解:
"好不容易走完這一段了,轉個彎怎麼還有下ㄧ段這麼長!"
 
 
還有參加過崑曲社,
但只是因為,
想試試看穿上傳統戲曲戲服的感覺是什麼(平常沒事穿不到嘛)就加入了...不要打我...
 
 
以前的我,真的很會東忙忙西忙忙。
或許為了彌補高中社團的遺憾,
大學我還真是卯足了勁到處參加活動,
廣播電台、報紙編採、藝文中心音樂組...
還要唸書和寫報告,以及處理老師的部分研究工作。
把時間排得滿滿滿,
而且從來沒翹課、沒作弊、沒缺作業或亂寫報告(我還真的不是大學生...XD)
 
每次回想,都讓我懷疑自己是披著地球人皮的外星人......
 
 
。。。。。回神。。。。。
 
現在的我,還是很愛學東學西。
只不過步調放緩了,
而學的也都是自己想ㄧ段時間的。
 
學日文!因為曾經有不認真的遺憾,所以想補缺口。
學佛朗明哥!哈~終於下定決心要開始,即將成為熱情的西班牙姑娘。
 
 
現在的我,還是很喜歡東嘗試一點西嘗試一點。
只不過嘗試的領域愈來愈生活。
 
現在的我,還是很會東忙忙西忙忙。
只不過愈來愈拒絕瞎忙。
 
 
 
【結論】
1.莎莉永遠是莎莉。 
-真不知道在固執什麼-
 
每個人的個性"本質",不太會隨著年紀改變,只有觀念和心態會變。
 
 
2.莎莉年紀愈大,腦子看來有變清楚。
-是嗎?可是怎麼會在埃及任人宰割呢-
 
年紀的增長,經驗的增加,會幫助一個人愈來愈清楚想過什麼生活?想把握什麼人事物?
 
 
3.莎莉執行力愈老愈堅強。
-是啦~因為年紀大臉疲也變厚了嘛,唯獨感情還是不OK-
 
ㄧ個人當他腦袋清楚,心中存有未來藍圖,就更有動力去實踐。或者說圓夢。
 
 
 
最後,對莎莉來說...不學,會怎樣?
 
會乾枯而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