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

因為電視節目講了一個Dirty Dance的舞蹈,

好奇上網一查,意外看到這位社區大學豔舞老師,

更沒想到,

即將開課的佛朗明哥老師,就是她耶~

 

哈哈哈~

看來,佛朗明哥學得告一段落之際,明年之後有機會轉戰艷舞。

艷舞跳起來真的超性感,我想我需要好好訓練一下 XDXD

 

今天晚上是第一堂課,

我想大聲喊:佛朗明哥,我來了!!

(一兩年前我就一直想學佛朗明哥,但一直沒實踐,終於現在可以開始圓夢~)

 

----------------

這趟去埃及旅行,聽舞團的人說,才知道原來台灣有人在教艷舞。

也是第一次,仔細瞧豔舞到底跳什麼。

只能說,看舞團的人拍的教學實錄,sexy到爆炸了! 嘖嘖嘖~~

而且某天晚上上網,還查到原來豔舞還有分:stage dancecouch dancedirty dance

一整個覺得頗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