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無前例的第一次指甲彩繪,
獻給了今天。
而且是資生堂提供給忠實會員的免費服務,
聽說我這種樣式的指甲彩繪,
一次要價近千元。
(真的有種意外賺到的感覺 XD)
 
從小,
因為彈鋼琴的關係,
養成把指甲剪得超級短的習慣,
一直到現在,
只要看到指甲白色的部份長出來,
往往還沒超過0.1公分就會被我給處理掉。
 
沒什麼指甲,
加上我的指甲形狀屬於圓扁型、不是修長型,
一直自認是指甲彩繪剋星,
所以從來沒想過要嘗試指甲彩繪,
沒想到,
今天美甲師直接破除我心中的魔咒。
 
 
半小時,
經過美甲師"自由的設計、塗抹"
十隻手指頭就變成以桃紅色為底,
有著白色和紫色雙色系玫瑰圖樣、水鑽的彩繪指甲。
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此刻的我終於能明瞭,
為什麼有些女孩兒,當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去做指甲彩繪,
為什麼有些女孩兒,把指甲彩繪當作生活中的休閒娛樂,甚至已內化成生活的一部份。
因為,
指甲彩繪後的美感,
真的會讓人愈看愈開心呀~
 
而且,跟美甲師閒聊,也是件很有趣的事。
 
 
原來.................
"不管何年何月何日,粉紅色系是指甲彩繪永遠的人氣色"
"五十幾歲的媽媽,也是指甲彩繪的超級大粉絲,而且愈喜歡花俏風格"
"貼上水鑽,感覺就升等,所以不管哪種圖騰,基本上貼水鑽就對啦!"
" 國內有個超大的彩繪企業,不只教指甲彩繪,還有衣服、杯子、木板等等,什麼能塗的都有課可以學"
 
並且.................那位美甲師:
●樂在工作當下
●對彩繪超級有興趣,還要再去學其他畫材的彩繪
●很熱情
 
短短三十分鐘相處,
我這位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都被她對指甲彩繪的熱衷給感染到、感動到了。
我相信她的未來會很明亮而燦爛。
 
而我媽,
也在我和專櫃小姐的慫恿下做了嘗試。
 
 
我媽的指甲彩繪是素雅款,
ㄧ整個走氣質風,看起來也很漂亮
 
 
長這麼大,
第一次體會到指甲彩繪的魔力。
原來,
當指甲穿上適當的衣服,
不論天生是長的、扁的、圓的......都能看起來漂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