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離開電視台記者崗位最後一天,
同事突發奇想,
要用照片傳達記者生涯的瞎忙。
我當然要參一腳,
努力和當天有上班的同事合影,
用來想念,
也用來紀念。
 
記得當時,我還滿懷熱血要去"圓夢"。(想知道圓什麼夢,有興趣的請私下問)
 
結果,
計畫趕不上變化,
最後圓夢計劃還沒開始就臨時喊卡。
於是,我回到現實,
為五斗米折腰,繼續埋首下一份工作。
 
這樣一埋首,就是七個多月。
 
直到2月3號這天,
晚上在msn碰到以前的同事,
看著他的暱稱,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人現在在日本東京準備唸研究所
正在圓夢。
 
當下,我很羨慕。
羨幕他如期開始實踐夢想。
羨慕他的遠行。
羨慕他的恣意。
羨慕他的翱翔。
 
他讓我重新想起去年對圓夢的一股衝勁,
那時的我,
曾經是很pure的,
每天努力的動力就是對圓夢的期待。
不過,
這個夢想現在被擱置了。
 
但我仍深信,
終究,我會擁抱它。
 
 
What I know is my heart keeps the room for the Dream.
I never give up.
And I believe the dream will come true some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