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國中最要好、超級要好、一輩子都會很要好的朋友,
在美國攻讀統計博士的她,
去年特地回台灣,
和她所上的教授攜手走紅毯。
 
我相信,她一定會很幸福、非常幸福。
 
因為她也是熬過了很多感情關卡,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我記得,
我們工作後各自相當忙碌,
只要她打給我,鐵定就是感情碰瓶頸。
 
陌生的男女能相識相知相守,
本來就很不容易,
因為過程中變數太多、誘惑太多...,
我身邊有愈來愈多例子,
交往了5年、8年、10幾年,是朋友眼中認定最可能先修成正果的,
結果最後都是分手收場。
 
有的人分手,因為感覺變淡了。
有的人分手,因為對方劈腿。
有的人分手,因為碰到更好的。
有的人分手,沒有特定原因,只因為習慣說再見。
 
不論導火線是什麼,
總是至少有一方會很痛。
 
還有另一種,
痛的程度,絕對不遠低於分手。
 
(別以為,接下來我是要講自己的故事,
如果這樣想,那代表你想太多了......)
 
我是想推薦我朋友寫的這篇:他沒有女朋友
今晚看到,讀來心有戚戚焉。
尤其是她給女性朋友的忠告,我舉雙手雙腳贊成,我相信這句話是真理。
 
因為我聽過、看過很多女性朋友的例子,
最後都是以傷心欲絕當ending。
這種痛,
有時候還比分手更令人難受,
因為眼看要進天堂了,卻被人瞬間推一把跌落地獄深淵。
 
它,就叫曖昧。
 
------------
解法:我不是專家,但我推薦我朋友的文章他沒有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