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弟弟今天早睡,
可以光明正大用他的電腦查資料,
不知道怎麼按的,意外按到音樂播放,
於是兩邊喇叭,
流洩出西洋老歌的旋律。
 
"真好聽!"
美妙的音樂,
讓我疲憊的身心,有了最好的排解,
讓我幾近死寂的靈魂,有了最新的活力,
讓我慌亂的情緒,有了最平靜的重整。
 
音樂,
還真的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
屢試不爽。
 
特別是老歌,
總讓我不知不覺沉浸其中,
優游在音符的世界裡,
身心靈隨著節奏而跳動、擺盪,
飛到好遠好遠的天際,恣意翱翔,
忘了自己是誰,
忘了自己在哪裡,
忘了自己雙肩承載的重量,
只記得世界的美好。
 
所以,
人的生命中不可或缺:陽光、空氣、水,
除了這三樣基本需求,
我的生命中不可或缺:音樂、旅行、自由、挑戰、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