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自 ptt 景浩先生的文字
 
        我非常喜歡軍火之王,
        而且我也覺得安德魯尼可執導演筒的表現恰如其份,
        如果可以選擇,我還是寧願只享受軍火之王裡的字字珠磯,
        把殺人盈野的震憾留待搶救雷恩大兵;
        史詩般的戰役畫面留給魔戒三部曲;
        血脈賁張動感十足的運鏡交給奧利佛史東;
        驚悚懸疑戲劇張力破表的部份交給大衛芬奇。
        雙槍飛撲加白鴿掠翅就留給吳宇森唄。
 
讀後感: 我覺得很棒,不只讀起來流暢,字也用得恰如其分,很久沒看到這樣的文章了
           如果是"現在"的我,我想我寫不出這種精采,我似乎,退化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