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012.JPG

我有二支手機,一支是接電話用,一支是打電話用

 

從畢業後,我所從事的工作就需要用到大量的電話。

因為在媒體工作,常常需要跟活動主辦單位、受訪者......聯絡,

而且常常是緊急電話,也無法預先用公司室內電話打,

所以每個月電話帳單一來,都是:

天啊~~這個月手機又打了一、二千塊!!”

【補充】

當時雖然公司有所謂電話補助,但是電話量太大,我們根本都是入不敷出!!

只好含淚繳摳摳......不然怎麼辦咧 > <

 

 page.jpg

公司的政策是這樣,我們只好自己想對策囉。

要嘛,乾脆就換個不用大量打電話的工作;再不嘛,就好好想想怎麼省電話費!!

 

於是,我準備了兩支手機

一支是主電話,GSM系統,電話不漏接,打電話則以同門號的為主。

另一支副電話,用來打不同門號。

(這樣錢可以省個四五百元!! 後來兩支電話加起來的費用大概一千元上下)

電話帳單的夢靨,自此才說掰掰。

 

所以從過來人的經驗

我覺得,如果你每個月電話費很多、每個月都得驚聲尖叫一次,

我強烈建議除了比較市面上各家電信的通話費之外,

可以找找一些優惠方案,

絕對可以省到錢!!

(現在電信業競爭激烈,不斷端優惠出來,消費者只要多留意是可以成為贏家的)

 

而最近因為要去旅行,所以非常需要”省吃儉用籌旅費” XDD

又開始在網路上到處尋找吃喝玩樂的省錢方案,

發現有一個叫做”全虹通信愛講260元的電信優惠”。

 

仔細看後發現,

它其實是「愛講325」方案,月租費打8折!!

不只月租費超低,300元有找,收訊強、電話不漏接之外,全時段網內互打還免費,網外加贈三十分鐘。

【詳細優惠方案,自己看比較有概念啦】 

 

正在研究這方案和我現行方案的差異。

為了籌旅費,我真的變嬤嬤桑了… 一切都要斤斤計較 XDDDDD

 

※碎碎唸:我發現全虹粉絲團也蠻有趣的耶:http://www.facebook.com/arcoa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