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996.JPG

這次佛朗明哥成果發表,同學們在集訓時非常認真練習,果然,努力堅持才會開花結果。

 

這學期佛朗明哥學的是Savillanas,

 是一首技巧上難度沒有很高的舞曲。

但是很奇怪!!

或許因為每個橋段的動作太過相像,竟然一直都記不起來,

一整首跳起來老是不流暢,因為會忘東忘西。

 

所幸,班長在表演前兩天特別召開集訓。

而我這半生不熟的丫頭,

當然是奮不顧身,兩天都趕快把上班的事情做完,衝去「抱佛腳」啦!  XDD

 

週五,也就是表演前一天晚上,老師(右)竟然也有到!! 我下班趕到這都快八點半了,遲了一個多小時... ↓ 

CIMG9995.JPG

看!! 同學週五晚上全數到齊,練習起來真的非常認真又專心↓

CIMG9994.JPG

連著兩晚的集訓,確實讓我對動作的記憶力功力大增!

連老師臨時增加的快板音樂,

也因為一次又一次的練習、熟悉音感,最後終於能抓到拍子,跳起來至少像樣點。

 

集訓,真的有差!!!!!

 

我的同學們,每位都很認真。

週五那晚,我在努力記憶、反覆練習的過程中,感受到同學們"一起打拼"的向心力,

那種和在一起往前奮力一搏的感覺,很讚。

 

事後回想,

我覺得就是這樣的凝聚感和力量,

讓成果發表會當天,大家舞動佛朗明哥時,動作非常整齊劃一。

 

即便在演出前,我的同學們還是不斷在複習每個動作 ↓

P1080633.JPGP1080585.JPG  

我相信,做任何事情,都得經過一番努力。

而且這樣的努力得堅持一段時間。

 

過程中一定會有挫折,一定也會碰到誤解、不順遂...等各種可能,

就像學佛朗明哥,因為它是腳步技巧很高超的舞蹈,是所有舞蹈裡最難學的一種,

所以新手很容易學得很挫折,也很容易放棄,

但是,

唯有能堅持一段時間,才會嘗到成功的滋味。

(這裡的成功可以是成就感、有情人終成眷屬......等各種"圓滿、符合預期的結果")

 

或者更正確的說:

能給自己一些時間去堅持、去排除過程中的萬難,直到最後真的所有辦法用盡、無法改變了才放棄,

要堅持到這種程度的人,才會真正獲得成功的果實吧?!

 

而且不只是個人的生涯目標、感情或工作成就這樣,「改革」也是。

不論是家庭革命、感情革命、公司革命等等等,

總也是必須經過堅持的過程。

 

堅持一段時間,才會知道真正的卡關原因在哪?才會知道成功是否離自己很近?

 

今日看到篇好文章,精神就和這相近:

【行銷】跨行做行銷 踏穩第一步的關鍵是什麼?

裡面這段對我最受用:(全文摘錄)

 熱情是第一要件
所以我覺得要入這行,尤其是轉換跑道者,擁有熱情真的只是最基本的,你不只
需要擁有創造力、溝通力、抗壓力之外,更重要的是能務實的從工作中找到樂趣,並創造那股能繼續堅持下去的傻勁,才有辦法支持你一路走下去,為自己的熱情與夢想建立好基礎。

 

我希望,自己能永遠記得「要給自己堅持的時間」。

而且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在堅持過程中若碰到困難、阻力,

莎莉啊~ 請先想辦法解決和克服吧,在這之後才有資格去做評斷和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