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蜜糖吐司的甜蜜就像你給的愛,這份愛,我想轉化為大愛,把愛傳出去。

2.JPG

蜜糖吐司上的核果、草莓...好豐富!!

吃起來,初入口時甜而不膩,讓我無意識一口接一口(默默吸收了很多熱量XD)

而且烤得酥脆的吐司,嚼起來很香。

3.JPG

這是蛋蛋屋的蜜糖吐司,

我從來沒注意過,自從Dazzling的蜜糖吐司大排長龍後,

愈來愈多餐廳都開始流行蜜糖吐司。

要不是老媽主動帶我們去吃,我大概2012年才會注意蛋蛋屋的甜點吧@@”

【畢竟,我不是個會積極主動去尋找美食的人XD】

 

我很幸運,不論我在哪、變成甚麼樣,

家人給我的愛總是滿滿的。

3-1.jpg

雖然在我國小時,爸爸因為生病的關係,提早離開人世,

但我還算是個幸福兒,至少我是健康平安長大,身心俱全。

 

但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有些孩子,雖然有爸媽的陪伴,

但從出生那刻開始,就罹患先天性心臟病或罕見疾病,或者罹患癌症......,

他們的醫治之路,很漫長。

 

而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

就提供這樣的孩子們「住宿關懷服務」,

讓他們在就醫過程中,不用擔心長途舟車勞頓、休憩等問題。

4.jpg

這些需要就醫的孩子,

除了有麥當勞支持,也需要社會你我伸出援手。

「麥麥屋愛心撲滿」認養活動,就是一個幫助他們的管道。

5.jpg

在認養活動網頁上,我看到很多小朋友許的願望,

看著這些星星,

我想起了我的爸爸,當時他躺在醫院病床上,仰賴著呼吸器維持生命。

如果當時的我可以對星星許願,我真希望爸爸可以陪我們久一點。

 

這些星星,是不是帶給孩子們希望呢?

我猜想,當他們寫下星願的同時,

一定也希望藉由更多人的幫助,減輕他們爸媽的辛苦負擔,

甚至為他們爭取到更多醫療資源,可以勇敢活下去!!

CIMG9919.JPG

CIMG9921.JPG   

愛心撲滿,就是用來累積你給孩子們的愛。

如果你想索取,可以在7/31之前,

到全國麥當勞或者直接在麥當勞基金會網站上,就可以免費取得愛心撲滿。

6.jpg  

 

如果存滿了,可以透過郵局匯款、線上捐款或親自前往基金會,三種方式來捐款。

12/31前完成愛心零錢回捐,麥當勞會回饋蛋捲冰淇淋免費兌換券一張。

 

如果你對這活動有興趣,

想看更多的活動內容,可以去:http://www.rmhc.org.tw/event/201106_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