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923.JPG

吃到這「焗南瓜雞肉燉飯」,讓我第一次、有史以來,超級認真想:學做這道菜!!

 

實在是太喜歡它的口感和味道。

吃下第一口的剎那,

口齒間瀰漫著濃濃的南瓜香,

而咬起來,米飯粒粒分明卻仍有著粘性,

再加上悶在南瓜裡燉煮(我猜的),所以米飯很入味。

 

當然,"熱騰騰"也助長了這道料理的美味感。

CIMG9926.JPG

CIMG9925.JPG

你一定發現了.....這道料理是用南瓜盛裝的。

就跟很久前的麵包湯原理一樣,

照理說,碗,是可以吃掉的!!!

 

我這個好奇寶寶,

在看到它的瞬間.....就有這個念頭 XD

於是...............我開始慢慢吃。

 

吃著南瓜雞肉燉飯的同時,邊用叉子刮點南瓜碗的肉來吃。

 

不騙你!!! 這南瓜肉很「桑」,很好吃。

我愈吃愈順口,

結果.............................................................................................

......................................................................................................

南瓜碗的肉都被我啃光了...... (羞)

CIMG9928.JPG

而且吃光它還發現一個秘密。

 

原來南瓜碗的底端是平的,難怪它可以這麼穩固、不倒塌。

(但是.....這好像是常識齁.....@@")

還可以玩躲貓貓ㄟ

用南瓜遮住臉,只露出個眼睛  XDD

CIMG9927.JPG  

這焗南瓜雞肉燉飯是【瑪琪朵義式廚房】的料理,

聽說是招牌料理,

因為很多去吃過的人都推薦。

 

我是第一次吃這料理,

然而吃一次就愛上,竟然還想研究它怎麼做,

因為.....如果自己會做,以後想吃就可以隨心所欲得吃了 :P  14.JPG

 

此刻的我終於明瞭,為何有人喜歡下廚?

除了營養健康或本來就愛煮的原因外,

還有一個:

因為很喜歡某道料理,自然而然就會有強烈欲望想把它搞懂、學會,

甚至還可以自己變換不同的口味。

 

我想我大概就是這樣的人吧。

所以,上次我吃到一道我媽DIY的料理,我超喜歡它的口感,好好吃!!!!

就是它↓,用鍋子做出煙燻味雞肉片。

 

P1090072.JPG  

這雞肉嚼起來超香,而且口感很厚實。

我一口氣吃了好幾片,

差點變成經典的"肉食"女  XDD

 

我要找天來試試這兩道料理。

為了吃它,我要學會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