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28.JPG

上週,我去澳門流浪。當站在233公尺的高空塔上玩高空漫步x版,突然覺得.......

1.能好好活著就是件幸福的事。

2.人活著就是要即時跟他人分享喜悅和幸福,有多少能力幫助別人就要盡量幫。

 

每一趟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體驗,

也可以看做是一個冒險。

 

因為在不同國家、不同城市,你碰到的人事物都會不同,

你很難預料,在這趟旅途中會不會有甚麼事情。

所以,我養成了一種習慣:

只要這趟旅程平安健康,回到台灣我就會特別想做公益,

感謝老天賜給我一個平安健康的冒險體驗。

(如果你把這視為怪癖,也ok啦 XD)

網頁1.jpg

這次在同事的推薦下,我參與了麥當勞基金會舉辦的「e起蓋個家」活動。

 

活動方法很簡單,

只要你在活動頁上的房子蓋了一個磚頭,發布到Facebook塗鴉牆,

麥當勞就會捐出一塊錢,給麥當勞基金會,為遠地就醫兒童籌建第二個麥當勞叔叔之家。

分享fb.jpg

趕快發布到Facebook跟親朋好友分享,

大家一起做公益,最有意義。

分享fb塗鴉牆畫面.jpg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麥當勞捐出去的這些錢,到底要做甚麼?

甚麼叫做要蓋第二個麥當勞叔叔之家?

 

一連串的問號,其實可以在網頁上找到喔。

因為我很好奇、也想了解這個活動背後的意義,所以也點去網站看了,

發現... 原來台灣有很多需要就醫的小朋友,因為家住得遠或經濟狀況不佳,

每次就醫都要千里迢迢,

不只時間成本高,連交通、住等等,都要花相對更多的成本,

所以才有麥當勞叔叔之家的成立。

第二座麥當勞叔叔之家的介紹.jpg  

你也想為病童們盡一份自己的力量,

如果你經濟能力還ok,可以捐錢,

如果你預算有限,也可以動動手指頭,參加這活動,就能為麥當勞基金會募得1元,

雖然1元很小,但是,集眾人之力可以完成大事的!!

 

只要有很多個1,加起來,就會有無數個1,

這種因為愛而結合在一起的力量,威力最無窮!

 

想一起做公益,趕快去這裡蓋房子吧: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1110_mchapp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