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新鮮的現宰黑鮪魚,口感咬起來無敵霹靂鮮嫩!
 
最近的我還真的很有口福,
ㄧ連吃了兩晚的大餐,
周末下午還去師大附近的美式餐廳飽餐一頓(貝果超級Q的啦),
晚上回家還有媽媽買的現宰黑鮪魚。
 
這黑鮪魚還真不是蓋的,
咬起來肉質鮮嫩,
沒有腥味,
搭配哇沙米,
喔~~~讓我邊吃邊"讚不絕口"!
 
 
以前的我,不太敢吃生魚片。
 
但從某一次,
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斜對面的一家日式料理,
吃過超新鮮的鮭魚生魚片後,
我發現,
真正新鮮好吃的生魚片,
ㄧ點魚腥味都聞不到,
而且吃起來的口感不會有"肉爛爛"的感覺,
反而很像吃冰般清爽沁涼,但又沒有冰品的甜膩。
 
從那次起,
我就開始多加嘗試生魚片,愈吃愈對味。
(不過我只愛吃新鮮、口感優的)
就連對哇沙米的接受度也愈來愈高,愈沾愈多。
 
 
"新鮮"的食物,確實比較美味,讓人吃起來也覺得比較幸福。
 
 
我好奇,
"新鮮"這元素,如果存在生活的任何層面中,
不論是工作、愛情、學習等等,是不是也會讓人覺得比較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