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524.JPG  

為了慶祝民國100年這重要的歷史一刻,我DIY了百年面具……

 

別懷疑!!

這面具從發想、製作到最後完成,

真的是我自己DIY,

為的就是慶祝2011、也就是民國100年的到來!!

 

 P1020529.JPG

還記得那一天,

總統府前廣場的升旗氣氛,比以往的嚴肅輕鬆很多,

像是一場升旗演唱會,

連揮旗都有人邊尖叫、高聲吶喊,

氣勢已朝向巴西街頭嘉年華的規模邁進!!

 

像這種重要的關鍵時刻,不用影像紀錄怎麼行?!!

尤其對愛拍照的人來說,

大型活動、慶典…等,有著大批人潮聚集的地方,

就是捕捉瞬間鏡頭最好的地方。

 

 P1020553.JPG

但根據我的經驗,

每次碰到這種精彩的瞬間,

常常碰到下列三種狀況:

  1. 光線不夠,所以很容易拍出模糊的照片。
  2. 目標物快速移動,捕捉不到那最燦爛、令人目眩神迷的鏡頭。
  3. 快門時間太久,導致很難捕捉到想拍的瞬間。

 

這種狀況可不管是單眼相機、智慧型手機…通通都會碰上。

(還是我的拍照技術實在太差了 @@”)

 

所以,「秒殺快門」這四個字對我來說,

就像是夜空中的閃亮星星,超級吸引我的注意!!!

  LG手機.jpg

 

LG Optimus HUB自稱有500萬畫素,

以及極速快門相機,

拍一張照片快門速度小於0.5秒。

 LG背面.jpg

同時它的系統是採用Android 2.3薑餅人作業系統,

擁有流暢的多工處理功能,

提升了33%的多媒體影音效能。

※以上這些都是從LG的產品頁查詢到的!~ http://www.lg.com/tw/mobile-phones/all-phones/LG-E510.jsp

 LG黑螢幕.jpg

 

螢幕自稱有3.5吋,

從產品網頁上看到的SAMPLE圖,看起來還蠻大的,

但是到底適不適合自己,這倒是要摸過實機才知道。

 

最近剛好在尋找智慧手機,

之前找到很多蘋果、HTC、三星的資料,

正打算好好仔細比較,

沒想到這陣子在網路又找到這支,

單從網路資訊看起來,像是支功能完整、可輕鬆入門的智慧手機款。

 

不過手機其實就跟衣服一樣,

要試穿過、把玩過,才會知道手感、自己喜不喜歡。

所以正在計畫趁著農曆年節期間,

找個空檔去玩玩手機,

看看哪支最符合需求,如果價格也覺得合理,說不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