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美魔女」這個名詞,實在有夠夯!!!

 

有次跟一位常接觸醫美的朋友聊天,

才知道,

原來台灣有很多檯面上的「美女」,

都是靠微整形來維持美麗和青春永駐。

 

這些人,各個都是美魔女等級。

但要當美魔女卻得砸下大把大把的銀子!!

而且還可能是個無底洞 XD

 

韓國也有一位美魔女

她則是靠運動由胖變瘦,變成身材窈窕、凹凸有致的美魔女。

這比打針吃藥…健康多了,

但確實需要花更多的時間、精力和毅力來達成。

 

而日本最元老級的美魔女,

倒是提供了較簡單輕鬆、荷包又不會快速失血的方法,

「勤於保養」 + 「健康食譜」!!!

 

健康食譜概念很簡單,就是多吃青菜、水果,多攝取均衡營養、三餐作息正常,以及適量喝水。

 勤於保養顧名思義,就是做好清潔、保濕、控油…等,讓臉部肌膚的油水更平衡。

 

我呢?是標準的懶女人!!!

所以肌膚保養喜歡簡單,即便瓶瓶罐罐看起來很多,

但常使用的只有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

 

1.JPG

當然我身邊也有一些朋友同事還會挪出一些預算,

花在膠原蛋白飲上,

據說,這也是讓肌膚水嫩細緻的方法。

 

在朋友推薦下,

我決定來試試看,看看傳說中的膠原蛋白飲有沒有真那麼神奇?

(…我真的是好奇心太過旺盛,老是喜歡做"人體實驗" XD)

2.JPG

3.JPG

我試喝的是婕凡希HA‧Q10膠原飲

聽說它是膠原蛋白飲界、訴求高檔的Queen級產品,

我一向很愛挑戰極限,

所以…嘿嘿嘿,當然就要親自喝看看。

 

我習慣吃、喝東西之前,會先看看介紹,了解成分,

結果讓我看到……

4.JPG

居然是正宗從日本空運來台的!!

讓我第一印象就很好,因為我相信日本人對品質細節的要求和把關。

當然期待度也增加了~XD

 

而外盒說明也是全日文,

由於進修日文一段時間,看到這種全日文就想試試看到底懂不懂!~

沒想到看著看著,竟然讓我看到一個關鍵字……

5.JPG

一瓶熱量73卡。

 

相對熱量,其實更重要的是成分啦,

它包裝上說明裡面含有Q10、玻尿酸、維生素B1、B2、B6等,

而且它的膠原蛋白有10000mg喔!~

如果你平日有在保養,就會了解這些元素都是肌膚恢復活力需要的營養,

當中的維生素B,就是用來加速人體吸收膠原蛋白的。

 

再加上它是永信藥品出的,

大廠牌更增加我對它的信任度。

 

喝起來口感如何呢?

6-1.JPG

倒出來的顏色是深的橙色,

喝下去……不是橘子味!!

帶點淡淡的香氣,

喝起來是水蜜桃口味,微微的甜,不會有像糖漿做成的甜到嚇屎人味道~

我喜歡這樣的口感!!!

 

它的膠原蛋白濃度喝起來是相對高的,

整體感覺CP值是高的。

7.JPG

8.JPG  

一盒10瓶,要注意的是,這不是10天份喔!

因為3天喝一瓶,

所以10瓶可以喝30天,就是一個月。

 

別以為多喝可以加強肌膚彈力,因為上面說「多喝是沒有用的!!」

 

我在網路上查詢相關關鍵字,

還發現一件驚人的事……

這膠原蛋白飲有超多名人、專家背書的,還有影片見證,真是大手筆 :O

【想看影片,請自己連囉】http://vimeo.com/33977075 

                                       http://vimeo.com/34059191

 

一月也有優惠活動ㄟ!!

如果真的想喝看看,這倒是個多少可以省一些摳摳的好機會。

【想撿便宜,請自己連囉】http://event.ah-solution.com.tw/jfancy-event/#/s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