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927.JPG

民國101年,是民國百年後的第一步,當然要參加升旗典禮囉!!!

 

我喜歡參加升旗典禮。

非關政治意識、也非關愛國情操,

純粹只是... 一年之始,看著國旗慢慢上升,讓我有「點燃希望、樂觀向前」的感受。 

我喜歡「開始」勝過於「結束」。

P1110915.JPG

今年升旗典禮氣氛,比去年少一點high的fu,即便還是有人搖旗吶喊。

 

不過100年畢竟還是號召力比較大,

 101年的人潮和活力略遜一籌,

總統府前廣場沒有擠滿,

即便如此,還是有熱情的民眾穿著愛國裝,甚至成群結隊,聲勢浩大。

 

1/1早起參加升旗典禮,揭開2012!!

1/2開始工作,蓄積未來的能量。

我知道,2012年對我來說,將是極度嶄新的一年。

它,不只是工作上更高、更新的自我挑戰,也會是重新體驗生活的轉戾點。

我期待,即便可能需要冒險。

 

最後,我要補上1/1的感言,送給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妳的陪伴。」

不管未來如何,請你、妳一定要過得好。

 

-------------------------------------------------

【新年快樂!!】Dears,「謝謝你、妳的陪伴。」

2012第一天,5:15a.m起床,去升旗。
(沒有賴床,真開心! :D)

⋯⋯ 帶著滿滿的希望和朝氣,
要祝我最親愛的朋友「Happy New Year!!!」

2011已跨過,
它之於我,是充滿「變」的一年。

工作上,職責、思維、時間管理....各方面,變得更機動、具挑戰性。

生活上,歷經和家人爭吵、溝通,身體小毛病....各種大小事,
變得更坦然面對自己、懂得愛自己。
還有,
更了解自己的不足。

情感上,碰見更多人、看到或聽到更多的遭遇....各式各樣,
變得更知道自己的步調,以及想要、不想要。

這些小小的變,
幫助我對未來的輪廓更清楚,
也更確信將來的每一步會走得更踏實、愈來愈好。
所以「謝謝你、妳的陪伴。」

尤其是家人,
一直是最默默支持我、伴我身邊,也是最重要的人,
然而我對他們的無意、歉意....最多。
我想對家人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2012年,我說它是「修復」年,修復失衡、心念和各種關係....
座右銘:「不動怒、不雞婆、不我執,要修練。」


大夥兒,一起熱情擁抱2012!!~ :D

P11109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